建筑安装企业异地施工10月1号之后可以在单位注册地开发票吗?

鑫佳隆财务代理
于2017-10-19 11:14 发布 1380次浏览
- 送心意
王雁鸣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,可以的,工程地预交税款,回注册地开具发票。
2017-10-19 11:28:46
这需要看是一般纳税人,还是小规模纳税人,是否需要代开发票?
2021-09-27 08:53:57
您好,建筑企业异地工程在本地开发票,不在异地预交不可以的。
2018-09-02 15:56:08
异地施工的,如果工程期很短的,不用注册公司。
开了外经证到时候你开发票,在企业所在地开发票,然后预缴税款就可以。
2022-03-15 08:24:06
您好,您好,现在不算了,现在同一个市,不算跨区,咱这情况不是异地
2024-04-24 10:57:58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