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宋生老师

职称注册税务师/中级会计师

2017-10-16 10:25

您好!如果是手工帐,建议写上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!如果是手工帐,建议写上。
2017-10-16 10:25:20
借:银行存款5 贷:实收资本5
2023-05-11 17:18:42
1、简单的业务写一行即可, 复杂的业务可以写两行。 2、合计金额时需要加上人民币符号。 3、“如果不确定是否核算,是否填写核算人 ?”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
2018-12-08 17:24:45
总号是延续编的,如果前面一张是1号,那你下一张就是2号。分号是如果一个分录一张写不下,要写几张的话,才会用到分号,如果是2张,那第一张分号是1/2第2张是2/2以此类推
2017-04-28 10:17:13
你好,你看下贷方科目是库存现金或者是银行存款的,这些是付款凭证, 如果借方库存现金,银行存款是收款凭证 但是如果借银行存款贷库存现金,借库存现金贷银行存款,这个只需要登记付款凭证
2022-11-21 13:36:24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举报
取消
确定
请完成实名认证

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取消
确定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