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给自然人开票,名称那里必须提供张某某或张女 问
同学,你好 抬头吗? 写个人名字 答
老师,我的分录对不对,和答案不一样,如果是考试能不 问
老师正在计算中,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
社保缴费基数可以按月调整吗?基数是上年度职工平 问
您好,是按去年各员工的平均工资来基数,你6月调的,当年所有的都以这个基数来 答
老师我5月个税报完了,四月离职的,我先在六月把五月 问
你好,是的在个税系统里办理辞职 答
老师,为什么都说个体户不行了,不要办个体户,我看个 问
网上劝退个体户,核心是无限连带责任、接不了大客户、没法股权转让扩张、核定收紧,不是税负问题。 年利润 100-200 万,个体户不用缴企业所得税,利润直接支取无分红个税,税负确实低于小规模有限公司,但只适合小体量、无赊账、不用对公大额合作的生意 答


股东出资方式如何填写?
答: 股东出资方式是指股东投资公司的形式,一般有几种方式: 1、现金出资:股东可以将现金投入公司作为股东出资,现金出资的优点是快捷方便,缺点是容易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。 2、实物出资:股东可以将实物投入公司作为股东出资,实物出资的优点是可以获得实物资产,缺点是流动性比较低。 3、服务出资:股东可以将自己的服务投入公司作为股东出资,服务出资的优点是可以提高公司的效率和质量,缺点是不能获得实物资产。 4、贷款出资:股东可以向公司提供贷款作为股东出资,贷款出资的优点是可以帮助公司快速发展,缺点是可能引发债务风险。 以上就是股东出资方式的一般情况,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,还可以有更多的方式。
店内增加股东 签合同时 原股东应该是以什么方式出资 填写比较合适呢
答: 你好,没有统一规定 比如可以是货币资金,也可以是固定资产
我是一名会计,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?
答: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,是要不断考证的
请问股东及出资时间怎么填写
答: 同学,你好 按照股东实际出资的时间填写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