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我公司是养殖公司,养殖免税的。由于资金问题现与其他公司合作,现在把厂地预租给别人经营,我们收取租赁费,这种发票怎么开呢?这个收入怎么入账呢?这个收入免税吗?

水中的小鸟
于2023-02-17 15:11 发布 605次浏览
- 送心意
小菲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2023-02-17 15:12
同学,你好
收取租赁费,那就需要开具租赁费发票
不免
相关问题讨论
一般的饮水机都是比较便宜的,所以3年以后你们饮水机其实也没有什么价值了
因此,建议你既然管理费用
借:管理费用---租赁费
贷:银行存款
2019-10-01 10:27:57
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,然后七到12月份的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,剩下的以后再二年一月份摊销。
2022-01-05 12:51:44
你好,同学,如果是专票,可以直接入帐,如果是普票也需要入下账,再说明一下,这种情况是不可避免的。
2021-04-25 10:59:45
你好,借;工程施工——合同成本,贷;银行存款等科目
2019-09-19 15:45:02
你好,收到房屋租赁费发票,是好几个月的房租,还是一个月的呢?
是车间的房租,还是办公室的房租?
2022-01-09 17:18:51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水中的小鸟 追问
2023-02-17 15:15
小菲老师 解答
2023-02-17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