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有一个问题,租赁公司,租回来车在往外租,在找租户租出去,中间赚个差价,收的车一般是个人的没有成本票回来,租户要是需要开票的话,这票怎么开,是可以开差额征收的票还是正常纳税的票

十八闲客
于2023-02-14 13:45 发布 934次浏览
- 送心意
郭老师
职称: 初级会计师
2023-02-14 13:47
经营租赁*汽车租赁
不可以差额。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具体的是什么业务的?购买货物的吗?
2022-04-19 10:17:52
同学,要看下你公司的人工费用及其他费用是多少
2022-02-24 13:56:41
同学你好
那你得看你的综合税率是多少了
2022-02-24 13:57:23
同学你好,正常情况是你的收入要对应有成本哈,当你没有取得成本票的时候,可以根据实际付款和合同等确认为成本,然后在汇算清缴的时候没有发票不能扣除,需要纳税调增(平时注意取得发票,不然汇算清缴调增会补税款哈,调增金额过大也有风险哈)。发票是你税前扣除的凭证,并不一定是你做账有票才能做成本费用。并不是必须哈。
2022-04-21 00:14:26
这个要看那你公司人工那些费用有多少?
2022-02-24 13:51:43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十八闲客 追问
2023-02-14 13:49
十八闲客 追问
2023-02-14 13:50
郭老师 解答
2023-02-14 13:51
十八闲客 追问
2023-02-14 13:54
郭老师 解答
2023-02-14 13:55
十八闲客 追问
2023-02-14 13:58
郭老师 解答
2023-02-14 13:59
十八闲客 追问
2023-02-14 14:07
郭老师 解答
2023-02-14 14:08
十八闲客 追问
2023-02-14 14:11
郭老师 解答
2023-02-14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