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宋生老师

职称注册税务师/中级会计师

2017-09-29 08:21

你好!你直接开电费和电梯管理费就可以了。计入主营业务收入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!你直接开电费和电梯管理费就可以了。计入主营业务收入
2017-09-29 08:21:08
你好 可以的 这样开票是可以的
2022-05-18 15:39:01
同学你好 直接开水电费的就可以 水费电费
2022-11-30 14:12:47
你好。 您好,租的房子不是您的名,电业局不能给您开发票,是给房东开发票。
2022-03-27 12:54:27
发票单位名称写的是商铺号,纳税识别号是物业公司的这样的发票,不可以用
2022-03-21 16:32:2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