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送心意
宋生老师
职称: 注册税务师/中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!你直接开电费和电梯管理费就可以了。计入主营业务收入
2017-09-29 08:21:08
你好
可以的
这样开票是可以的
2022-05-18 15:39:01
同学你好
直接开水电费的就可以
水费电费
2022-11-30 14:12:47
你好。
您好,租的房子不是您的名,电业局不能给您开发票,是给房东开发票。
2022-03-27 12:54:27
发票单位名称写的是商铺号,纳税识别号是物业公司的这样的发票,不可以用
2022-03-21 16:32:2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