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票存货(酒),可不可以做成无票收入,按成本做收入,每月带一点把它慢慢减少?

阳洋
于2017-09-28 15:34 发布 735次浏览
- 送心意
邹老师
职称: 注册税务师+中级会计师
2017-09-28 15:36
你好,按成本做收入是容易引起税局怀疑的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按成本做收入是容易引起税局怀疑的
2017-09-28 15:36:43
你好,那你之前是少做了成本吗?如果是的话可以啊,如果你之前没有做收入的话,你这个库存商品一直挂账才行。
2022-03-10 10:09:10
可以的,可以这么做的。
2022-08-05 11:35:39
直接做入库的
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
2019-06-19 16:58:41
您好,暂估入账后,下月冲减时,可以慢慢冲减。
2016-12-07 14:17:15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阳洋 追问
2017-09-28 15:42
邹老师 解答
2017-09-28 15:43
阳洋 追问
2017-09-28 15:48
邹老师 解答
2017-09-28 15:48
阳洋 追问
2017-09-28 15:52
邹老师 解答
2017-09-28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