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邹老师

职称注册税务师+中级会计师

2017-09-28 15:36

你好,按成本做收入是容易引起税局怀疑的

阳洋 追问

2017-09-28 15:42

按正常售价做无票收入可以吗?

邹老师 解答

2017-09-28 15:43

你好,按正常的市场售价是可以的

阳洋 追问

2017-09-28 15:48

存货无票是不能抵成本的哈,老师,我每月做一点没问题吧?

邹老师 解答

2017-09-28 15:48

你好,有购进的发票是可以做成本的

阳洋 追问

2017-09-28 15:52

@邹老师:我这是早期做的,有货无票,当时报税时直接报了,但一直没有发票,我只做收入,不做成本,会不会有风险?

邹老师 解答

2017-09-28 15:53

你好,这样会导致成本与收入不匹配的 
你可以做无票成本,汇算清缴做调整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按成本做收入是容易引起税局怀疑的
2017-09-28 15:36:43
你好,那你之前是少做了成本吗?如果是的话可以啊,如果你之前没有做收入的话,你这个库存商品一直挂账才行。
2022-03-10 10:09:10
可以的,可以这么做的。
2022-08-05 11:35:39
直接做入库的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
2019-06-19 16:58:41
您好,暂估入账后,下月冲减时,可以慢慢冲减。
2016-12-07 14:17:15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