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易 老师

职称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,审计师

2023-02-07 15:28

同学您好,有较大风险,不推荐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 如果你进项税没有足够多来抵扣 就会产生销项税 。 你不是非得用9%的税率来抵扣。 你其他的发票业务 也可以拿来抵扣的
2020-06-03 14:57:42
同学您好,有较大风险,不推荐
2023-02-07 15:28:12
这个的话 可以分别开的哦
2020-06-12 19:27:17
和进项发票的没有关系,就是咱们从哪儿运到哪儿是这样?
2023-08-30 11:27:36
你好; 发票栏备注的 这个不影响; 主要是你们发票内容和税率以及单价和数量一定要写清楚; 不能有问题 
2023-06-21 10:16:47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