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邹老师

职称注册税务师+中级会计师

2017-08-30 15:52

你好,记账是需要换成人民币金额的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 追问

2017-08-30 17:21

????????????

邹老师 解答

2017-08-30 17:23

你好,有什么疑问吗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 追问

2017-08-30 17:46

是这样做的分录吗 
??????

邹老师 解答

2017-08-30 19:31

你好,收汇 是这样做分录,金额自己需要审核一下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记账是需要换成人民币金额的
2017-08-30 15:52:29
月底的汇率是哪一个
2023-10-30 10:38:02
你好 借:银行存款---人民币 财务费用 ---汇兑损益 贷:银行存款---美元
2023-03-28 11:30:21
你入账的汇率是多少?月底的汇率是多少?
2023-10-30 10:31:35
学员:“收到美金的时候记账用的人民币金额吗?是按3000记账还是按2w?3000是美金,2w是人民币” 老师:“是的,3000是美金,2w是人民币。当收到美金的时候,你需要根据当时的汇率来做外币兑换成人民币。比如收到三千美金,根据汇率,兑换成二万多人民币,这就是收汇的外币金额。当收到美金的时候,你需要这样记账:借:银行存款(外币)-20000;贷:应收账款-美元/欧元-3000。” 拓展知识:在做收汇的时候,一定要注意外币兑换的汇率,因为不同的汇率,有可能会给出不同的结果。此外,在记账的时候,也要按照正确的方式,借出去的金额放在借方,贷入来的金额要放在贷方,否则会影响收支的准确性。
2023-03-14 10:35:34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相似问题
最新问题
举报
取消
确定
请完成实名认证

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取消
确定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