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物业公司,自己的场地承租给了对方,并帮忙找了施工方,施工方给我们开票,我们给下家开票,因为我们是物业公司,没有这个资质是怎么处理

MARS°叮当猫
于2023-01-29 11:17 发布 5106次浏览
- 送心意
郭老师
职称: 初级会计师
2023-01-29 11:18
你好,那你给对方开租赁的发票就可以了,对方给你施工的,这个属于你的成本。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,这个计入固定资产
2023-04-12 16:57:03
您好,是需要区分的
2022-01-15 19:56:23
你好,现在都不需要验资的.
2018-01-20 19:24:15
你好,请问你想问的问题具体是?
2022-12-11 11:03:49
你好,这种做法肯定是不合法的
2022-09-14 06:39:44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MARS°叮当猫 追问
2023-01-29 11:21
郭老师 解答
2023-01-29 11:24
MARS°叮当猫 追问
2023-01-29 11:26
MARS°叮当猫 追问
2023-01-29 11:28
郭老师 解答
2023-01-29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