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我公司(一般纳税人)1月购入金税盘,1月无进项税也无销项税,我现在是想报一月的增值税(当然是零申报)。我首先进入开票软件点击远程抄报(在远程抄报前我没有填制任何表格),大概1秒就显示我远程抄报成功,问题:1、我这样做对不对?2、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?请详细说明哈 我不会报税的

着急的发卡
于2015-02-09 09:46 发布 962次浏览

- 送心意
文老师
职称: 中级职称
相关问题讨论
你应该现在网上报增值税申报表,零申报你只要自动生成一下,或者把报表点开保存一下就可以,然后申报,报完了以后才应该到远程报税系统进行远程报税清卡操作。
2015-02-09 09:53:49
航天信息,每月在申报期内,需手动点击办税厅抄报,等申报完税款之后,再插入税盘,登录,会自动完成清卡。办税厅抄报和远程抄报,实质都是完成抄报的流程,没有什么实质的区别
2018-11-25 22:35:08
可以的
软件售后那边可以给你们安装的
2022-03-13 15:20:00
同学,你好
去税务局重新开通
2023-12-03 16:21:11
您好!不包括的。金税盘只开票。
2017-04-24 16:42:50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