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宋生老师

职称注册税务师/中级会计师

2017-07-20 17:12

你好!可以的。你可以直接做入库,然后等发票到了直接贴上去也行

追问

2017-07-20 17:24

谢谢老师,1.货已入库但未收到发票分录是:借库存商品,贷应付或已付,就不做暂估是这样的吗。2.等发票到直接贴上去,那比如是6月入库的,7月开具的发票,那把7月开的发票直接贴到6月份账中吗

宋生老师 解答

2017-07-20 17:31

你好!是的。对的,就是这个意思

追问

2017-07-20 17:52

谢谢老师,比如6月收到对方内部制定的销售清单,我就在6月份做一笔入库的,等7月的发票贴到6月份账中,这样没事是吧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6月份暂估入库的,12月份收到发票,12月份份充暂估可以
2022-01-02 12:24:02
你好,实际业务的话,是可以这样操作的。
2022-01-05 10:07:02
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。
2022-04-12 12:03:44
汇算清缴之前发票到了可以的
2022-02-08 18:56:26
你好,可以这样处理的
2020-04-23 10:20:22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