货已入库,发票未收到,可不可以不做暂估入库,等收到发票再做,这样可以吗

清
于2017-07-20 17:12 发布 3781次浏览
- 送心意
宋生老师
职称: 注册税务师/中级会计师
2017-07-20 17:12
你好!可以的。你可以直接做入库,然后等发票到了直接贴上去也行
相关问题讨论
6月份暂估入库的,12月份收到发票,12月份份充暂估可以
2022-01-02 12:24:02
你好,实际业务的话,是可以这样操作的。
2022-01-05 10:07:02
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。
2022-04-12 12:03:44
汇算清缴之前发票到了可以的
2022-02-08 18:56:26
你好,可以这样处理的
2020-04-23 10:20:22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清 追问
2017-07-20 17:24
宋生老师 解答
2017-07-20 17:31
清 追问
2017-07-20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