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好,我挂靠了一个公司,订单完成后,需要被挂靠单位开票给付款单位,款项到账后被挂靠单位如何将费用给我呢?我是否还要需要给被挂靠单位开票吗?假如我是个人业务而没有开票的资格,这个时候被挂靠单位又怎么能把费用给到我个人呢?

现代的月饼
于2023-01-08 07:58 发布 1141次浏览
- 送心意
bamboo老师
职称: 注册会计师,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
还要需要给被挂靠单位开票
假如是个人业务 可以个人名义去税务大厅代开发票
2023-01-08 08:04:43
同学,你好
发票都是对方的名字,你们可以做代收到付
2023-12-27 13:04:18
你好,同学
应收通过收入调整
应付通过成本调整
2024-05-30 15:21:19
您好,请先详细介绍业务老师才能给您回答
2024-04-23 21:19:05
语音回放已生成,点击播放获取回复内容!
2024-04-04 09:01:3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