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有个公司想100万投资我们公司一个单个项目,不做公司股权变更,直接也不签合同,后期盈利分该项目的30%利润这样可以吗?如果可以,这100万我做长期股权投资,分红就做应付股利吗?

77
于2023-01-07 11:38 发布 945次浏览
- 送心意
小锁老师
职称: 注册会计师,税务师
2023-01-07 11:43
您好,这个是可以的,对可以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,这个是可以的,对可以
2023-01-07 11:43:43
您好,那您只能按债权处理
2022-04-21 13:20:40
你好,这个你收到分红,首先应收股利增加,第二是相当于拿回了本钱,所以长投是减少的
2022-07-22 15:32:32
你好,长期股权投资权益法下是这样的,谢谢
2022-04-21 09:01:03
因为如果是取得债券,则计入应收利息,股票才是应收股利,需要区分是股票还是债券。
2022-03-16 22:12:53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77 追问
2023-01-07 14:21
小锁老师 解答
2023-01-07 14:47
77 追问
2023-01-07 15:07
小锁老师 解答
2023-01-07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