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问下我现在的普票是免税的,但是开票面上不能显示,只能显示0%,这样能正常开票吗?

激昂的缘分
于2023-01-04 22:43 发布 1588次浏览
- 送心意
郭老师
职称: 初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不可以的,你选择免税的,在商品名称里面,你选择享受优惠政策,然后选择出口及其他免税这一选项就能出来免税的。
2023-01-04 22:44:01
黄豆的不对
其他的有免税备案的可以
2019-08-15 11:50:50
是的,普票减免的2%需要填在,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里面
2023-07-05 16:29:36
同学您好,是的没错,这 是要的
2023-01-11 11:04:01
你好,普票和专票没有关联性的,你都可以开具的。
2022-05-26 12:00:18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