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问下现在每月开票额10万以下附加税是减半征收,这个减半征收我记得时能直接按减半计提吗,还是说要足额计提然后再写个什么分录

smile?
于2022-12-19 15:54 发布 941次浏览
- 送心意
家权老师
职称: 税务师
相关问题讨论
对的是的,不需要缴纳的。
2022-07-06 11:40:19
你好; 月不超过10万季度不超过30万是免 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 和水利基金的; 还有一个 是小规模或者 小微企业 减半缴纳 ;
2022-10-20 15:52:38
你好,是的,是这样的
2022-02-17 15:16:46
你好!比如城建税就是用4950.5*5%
2022-04-06 11:27:09
不用做。以时间缴纳计提
2023-07-16 10:16:5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