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我是贸易型公司,现在有a和b两种原材料,如果两种加工后变成c产品,我能开具c产品(自己命名)的发票吗

精明的月饼
于2022-12-16 19:34 发布 561次浏览
- 送心意
小菲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,你好
你加工,那就不单单是贸易公司,还是生产加工企业
2022-12-16 19:35:37
商品名目可以根据你购进发票时的品名写
2018-11-22 13:48:29
你好,没有发票是没法抵扣所得税的
你可以问一下,你税务局那边允许你们自己开收购发票吧,你得有收购的经营范围。
2022-08-30 09:33:21
您好!可以的。可以这样
2022-06-23 09:18:01
不开票,做无票的销售收入处理
2017-07-27 10:02:4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