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老师。我们公司主要业务是承接国有企业的工程施工,主要工作就是签合同后,然后派人员去施工,施工周期不一致,长的几个月,短的十几天,我刚接手会计岗位,前面基本是没账,现在是在中间,有已经签过合同已经开过票的应收账款,有已经签过合同没开票但是已经开始施工了,我不知道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账

微信用户
于2022-12-13 17:03 发布 619次浏览
- 送心意
朴老师
职称: 会计师
2022-12-13 17:05
同学你好
都是有发票吗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你好
都是有发票吗
2022-12-13 17:05:25
你好,这个是针对项目出资是吗?
2023-11-17 15:06:22
借:银行存款16000
财务费用-折让4000
贷:应收账款20000
2024-10-08 15:13:18
你好,可以先做应收账款挂账,然后做收款分录
也可以直接这样做分录,借;银行存款,贷;主营业务收入,应交税费——应交增值税
2019-11-07 17:22:19
这个转账具体是什么钱呢
2022-06-08 15:02:45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微信用户 追问
2022-12-13 17:09
微信用户 追问
2022-12-13 17:10
朴老师 解答
2022-12-13 17:14
微信用户 追问
2022-12-13 17:34
朴老师 解答
2022-12-13 17:35
微信用户 追问
2022-12-13 20:29
朴老师 解答
2022-12-13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