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单位有三名研发人员,今年入职的,正常缴纳社保,发生的单位部分的社保支出我计入了研发费用,并且按照研发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抵税扣除,现在国家有个大学生就业补助,退回了从入职到现在的单位缴纳的社保部分,请问老师,我收到的这部分退款如何做账,是计入其他收益,还是冲减我的研发支出?

小静儿-
于2022-12-07 09:59 发布 713次浏览
- 送心意
郭老师
职称: 初级会计师
2022-12-07 10:02
你好,可以做其他收益的。
相关问题讨论
研发人员的社保是记在研发支出科目
2020-06-12 09:13:58
你好,可以做其他收益的。
2022-12-07 10:02:18
您好,先在研发支出科目归集,后期看资本化还是费用化
2023-04-29 16:59:43
你好; 可以的。 实际发生了先走暂估计入研发费用去
2022-05-23 14:23:05
您好!因为研究阶段的东西还一点都不确定能不能研发成功,所以出于谨慎性原则考虑,直接记入费用,影响当期利润哦
2022-01-08 19:39:23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小静儿- 追问
2022-12-07 10:03
郭老师 解答
2022-12-07 10:04
小静儿- 追问
2022-12-07 10:05
郭老师 解答
2022-12-07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