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比如说公司员工要求多交社保,自己承担多交部分 在个税申报上怎么处理 和工资表不一样 那在申报个税时,多交的部分应该如何处理?

实操学堂
于2022-12-06 16:45 发布 1403次浏览
- 送心意
meizi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2022-12-06 16:47
你好1; 这样无形中会增加你 工资的 ; 因基数是根据工资来的 ;你 基数高了工资也会影响的; 你个税也影响的;
相关问题讨论
是的
自己修改下的
2022-01-12 21:09:12
你好,可以在下个月填写两个月的。
2022-04-15 12:26:26
同学,你好
公司没有亏呀,个人社保是个人承担的
2024-11-14 11:47:24
是的,申报个税的时候收入填写应发工资数
2022-07-07 06:31:48
您好,这个是可以的,这样填写允许,您好
2024-10-19 14:04:30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实操学堂 追问
2022-12-06 16:53
meizi老师 解答
2022-12-06 16:57
实操学堂 追问
2022-12-06 17:03
meizi老师 解答
2022-12-06 17:07
实操学堂 追问
2022-12-06 17:15
meizi老师 解答
2022-12-06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