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李爱文老师

职称会计师,精通Excel办公软件

2017-07-08 09:34

一季度没有交,这个事情我经手的,不知道这样子的是什么情况呢?还有为什么很多都是申报A表,为什么我们企业是B表呢?

Lamb’m 追问

2017-07-08 13:03

但是我们申请的查账征收呀

Lamb’m 追问

2017-07-08 22:31

那老师7月份去交企业所得税要带什么资料呢?

李爱文老师 解答

2017-07-08 08:46

肯定是一季度交了企业所得税;因此二季度应补交企业所得税10000多元

李爱文老师 解答

2017-07-08 09:48

你们属于核定征税的企业,填B类表

李爱文老师 解答

2017-07-08 13:20

申请的查账征收估计审批未通过,如果通过了,是填A类表

李爱文老师 解答

2017-07-09 10:10

企业所得税表、及财务报表(资产负债表、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,有的需要现金流表量)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肯定是一季度交了企业所得税;因此二季度应补交企业所得税10000多元
2017-07-08 08:46:17
你好,交一万多,因为有减免
2017-07-10 13:11:01
您好,也是在网上填写的啊。
2018-07-04 21:39:57
你好;   可以报的 。 先报年度财务报表 -再报年度汇算表格   
2022-03-16 16:03:50
你好  可以报,有什么提示的吗  
2022-03-16 15:59:4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