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税网上申报的时候企业所得税B类填写之后显示应交税款46600多,但是今天无意间点了缴款按钮,提示企业只有10000多税款要交…那到底该交哪个数呢?

Lamb’m
于2017-07-08 01:12 发布 883次浏览


- 送心意
李爱文老师
职称: 会计师,精通Excel办公软件
2017-07-08 09:34
一季度没有交,这个事情我经手的,不知道这样子的是什么情况呢?还有为什么很多都是申报A表,为什么我们企业是B表呢?
相关问题讨论
肯定是一季度交了企业所得税;因此二季度应补交企业所得税10000多元
2017-07-08 08:46:17
你好,交一万多,因为有减免
2017-07-10 13:11:01
您好,也是在网上填写的啊。
2018-07-04 21:39:57
你好; 可以报的 。 先报年度财务报表 -再报年度汇算表格
2022-03-16 16:03:50
你好 可以报,有什么提示的吗
2022-03-16 15:59:4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Lamb’m 追问
2017-07-08 13:03
Lamb’m 追问
2017-07-08 22:31
李爱文老师 解答
2017-07-08 08:46
李爱文老师 解答
2017-07-08 09:48
李爱文老师 解答
2017-07-08 13:20
李爱文老师 解答
2017-07-09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