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社保有没有必要设三级明细,设的话我觉得好麻烦,汇算清缴或工商年报要不要用到三级明细的具体数据?如果不设三级汇算清缴或工商年报要用到具体数据的话怎么办?

善良的小鸽子
于2022-11-30 09:21 发布 804次浏览
- 送心意
meizi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2022-11-30 09:22
你好1; 实际中一般不设置的;除非你单位有特殊要求 ; 一般做二级科目即可
相关问题讨论
主表你自己填写就可以的小型微利企业,直接填写收入成本,期间费用就行。
2022-03-18 14:12:27
你好1; 实际中一般不设置的;除非你单位有特殊要求 ; 一般做二级科目即可
2022-11-30 09:22:01
社保也是需要年检的,一般这个是属人力资源行政部门去做的
2022-04-21 18:31:18
没有缴纳的话,就得纳税调整。
2022-04-09 15:35:35
你好 ; 是的;这部分可以税前扣除的
2022-03-23 13:52:1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善良的小鸽子 追问
2022-11-30 09:24
meizi老师 解答
2022-11-30 09:26
善良的小鸽子 追问
2022-11-30 09:32
meizi老师 解答
2022-11-30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