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我刚找了一份会计工作,去年开业的(申请了一般纳税人),之前没有会计(没有账),也没有仓管(未盘库存),外账外包,我该怎么接手?(
霓裳
于2022-11-29 12:24 发布 1094次浏览
- 送心意
郭老师
职称: 初级会计师
2022-11-29 12:25
你好
现在你来接手外长的嘛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
现在你来接手外长的嘛
2022-11-29 12:25:37
你好,要按照实际录入的
2022-05-30 21:41:23
这个有业务吗,啥都没有做不账,每个月0申报就可以
2021-02-20 12:15:57
您好,可以的。大类下的可以开,符合逻辑经营范围。
2022-04-19 15:50:12
你好,没问题,是可以这么操作的。
2022-09-29 10:12:08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霓裳 追问
2022-11-29 12:49
霓裳 追问
2022-11-29 12:51
郭老师 解答
2022-11-29 12:54
霓裳 追问
2022-11-29 13:06
郭老师 解答
2022-11-29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