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接手了一个项目,就是公司自己拿地,自己出资金,建设综合能源站项目,不过后面要把工程承包给建筑公司来做,我在核算成本的时候像房地产行业一样计入开发成本,还是计入在建工程呀?

小鱼儿
于2022-11-28 13:43 发布 1122次浏览
- 送心意
郭老师
职称: 初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这个先做原材料,然后你用的时候做到拆迁工程。
2024-09-26 14:46:25
你好,有确认单就可以做
2024-03-02 09:50:03
建筑公司的工程成本是计入。工程施工科目
2023-05-26 15:59:07
你好,你们是建好了自己使用吗?如果是的话,在建工程。
2022-11-28 13:44:16
同学你好
这个办理外经证通过了吗
2022-07-22 13:34:42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