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修专票按几个点开呢 问
一般纳税人9% 小规模1%或者3% 答
要求一 固定制造费用900 (600为非付现成本) 那么 问
老师正在计算中,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
老师,请教一下发票开票格式 问
同学,你好 有PDF,OFD,还有XML的 答
老师您好!上月出口的商品次月开的销售发票成本计 问
成本和收入是相匹配的,成本记到哪个月是和收入记到一个月就行 答
你好!传媒公司,购买西服,怎样记分录,价格为4000元,做 问
是给职工的吗?是的话根据兽医部门提供服务人员的就是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,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答


代理记账刚交接过来的客户账只需要录期末余额表,分录不会……
答: 同学您好, 你是要在财务软件中新建帐套吗? 手工做的话,是新开的公司吗?新开的直接一笔笔记就可以了啊,再把这个做到财务软件中。不过财务软件中要新建帐套,把帐套号啊 名称啊之类的,还有一些选项 ,你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按照提示一步步走就可以了。然后启用帐套,就可以记账了。 要是不是新开的公司的话,得把各个科目的余额整明白了,新建帐套后有个期初余额录入,可以在那里填数据,但是要试算平衡了才行。
#提问#老师好,从代理记账公司接手的账,我重新建的账套,期初余额怎么写?是年初的还是接手时候的日期?
答: 您好,比如您五月份把帐接回来的,然后代账公司已经把五月份的帐做完了,然后您接着他往下做帐,可以建账的期初按照五月么的余额表的金额录入,您接着做六月份的账
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?
答: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,实际上是这样吗?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
现在这个公司的账是代理记账公司记得,乱的很根本对不上。我能跟对方交接以后,按实际盘点的库存,银行余额和现金来重新建账录入期初数据,前面的账不管吗?
答: 同学你好, 1、在你接手前的帐,和在你接手后的帐,要有个书面的说明, 2、你接手后的,是可以根据你的思路和想法,按照会计准则去处理, 3、对于以前挂帐错误或是有问题的,你可以写申请,并说明原因,去申请做调帐处理,如果没有批准,你不要去调整,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