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我们2021年的账是自己做的,2022年是代账公司做的,现在我们老板不想要他们做了,那么我们交接是导以下这些表吗? 前3个季度的资产负债表,利润表。总账和明细账是导1-9月的,科目汇总表是按月导还是导1-9月的呢?余额表要不要导呢?

细心的小松鼠
于2022-11-22 15:35 发布 916次浏览
- 送心意
朴老师
职称: 会计师
2022-11-22 15:38
同学你好
这个是累计导的哦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 这个是软件 做账 会自动出这些表的
2023-04-19 18:49:42
同学你好
这个是累计导的哦
2022-11-22 15:38:01
您, 可以录入期初余额继续做账
2022-09-23 11:53:32
你好,不是的。
比如资产负债表的应收账款,就是根据明细账分析计算填写的
2022-03-31 08:17:47
您好,上边什么都没有提示吗
2023-09-15 15:57:41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细心的小松鼠 追问
2022-11-22 15:46
朴老师 解答
2022-11-22 15:52
细心的小松鼠 追问
2022-11-22 15:57
朴老师 解答
2022-11-22 16:03
细心的小松鼠 追问
2022-11-22 16:06
朴老师 解答
2022-11-22 16:14
细心的小松鼠 追问
2022-11-22 16:22
朴老师 解答
2022-11-22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