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问一下我们单位借资质施工,安装和材料施工,为什么给资质方提供的进项发票金额越少,所得税他们交的少呢?正常不是合同金额不变,进项多所得税交的少吗?

优雅的柚子
于2022-11-16 10:26 发布 668次浏览
- 送心意
李霞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红冲了之后,有取得正数进项发票吗
2022-04-02 20:41:43
你好同学,首先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的义务
其次,一些违反的企业,是虚增员工数量,虚增工资,降低企业所得税的
2019-12-29 22:20:43
同学您好,请问红日所得税是?
2023-06-26 01:18:51
你好同学,你理解的是正确的,因为进项发票多了,它的成本票才多,他缴纳的企业所得税才会减少,你可以具体再问一下他是什么意思?
2022-11-16 10:27:48
实际有销售,但是对方没有给你开来发票,你对应的成本可以暂估。
2022-07-18 13:11:21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