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个人给别的公司用挖掘机干活,干完后公司要求我开发票。我去行政服务大厅开发票,说要收我百分之20的税点,合理吗?

无辜的保温杯
于2022-11-10 19:00 发布 817次浏览
- 送心意
曹帅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,是按照劳务费收取的个人所得税吧
2022-11-10 19:01:00
你好!
具体是什么业务需要开发票?
2022-01-18 18:50:13
你好,不可以,税点即税率,税务局是有相关规定的,不可以自行调节。
2018-07-10 15:15:18
不可以的,需要正常交税。
2023-08-04 15:49:04
一般纳税人,不是服务行业,开服务费发票,不可以开1个点的普票
2023-05-19 10:08:04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