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计算题 某企业销售甲商品,上年销售量为1万件,每件售价20元,单位变动费用为15元,全年固定费用为5,000元,销售税率为5%,试计算盈亏平衡点的销售量。【提示:单位边际贡献=单价×(1-税率)-单位变动费用=4元/件】 1. 计算题 某企业销售甲商品,上年销售量为1万件,每件售价20元,单位变动费用为15元,全年固定费用为5,000元,销售税率为5%,试计算盈亏平衡点的销售量。【提示:单位边际贡献=单价×(1-税率)-单位变动费用=4元/件】

烂漫的黑米
于2022-11-08 09:38 发布 1292次浏览
- 送心意
悠然老师01
职称: 高级会计师,税务师,资产评估师,注册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学员你好,计算如下
5000/(20*(1-0.05)-15)=1250
2022-11-08 09:40:03
边际收益率的计算公式为:
边际收益率 = (销售收入 - 变动成本) / 销售收入
保本点的计算公式为:
保本点 = 固定成本 / 边际收益率
其中,固定成本通常包括销售费用、管理费用、研发费用、财务费用以及固定成本费用等。
2024-03-20 12:00:10
你好同学
(1)计算贡献毛益率和变动成本率;
贡献毛益率=(20-5-2-2-0.5-0.5)/20=50%
变动成本率=1-50%=50%
(2)计算盈亏临界点销售量=(300000%2B25000%2B80000)/(20-5-2-2-0.5-0.5)=40500
销售额=40500*20=810000
(3)计算保本作业率=40500/500 000=8.1%
安全边际率=1-8.1%=91.9%
(4)计算验证:销售利润率=安全边际率x贡献毛益率;。
91.9%*50%=45.95%=(500000*20*50%-300000-25000-80000)/(500000*20)=45.95%
(5)假定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%,如果要实现税后目标利润75000元,计算所需实现的销售量及销售额。
75000/(1-25%)=销售额*50%-300000-25000-80000,销售额=1010000
销售量=1010000/20=50500
2022-09-20 09:29:23
你好,一般纳税人吗?然后具体什么固定资产?
2023-11-24 09:28:34
同学你好
销售毛利127000-110000=17000
销售费用127000x4.5%=5715
销售税金127000x13%=16510
每日储存费用=11x5.6=61.6
每日利息等于110000x14.4%/365=43.4
2022-06-01 07:15:18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