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复制文字,然后按ctrl+f,再粘贴,为什么粘贴出来的文字两边有特殊符号呢,请问如何取消掉

Kalen Wu
于2022-11-03 20:17 发布 2769次浏览

- 送心意
QQ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2022-11-03 20:21
你好!你试试Ctrl+V(粘贴)可以吗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!你试试Ctrl+V(粘贴)可以吗
2022-11-03 20:21:12
你好,是不小心按键盘了。按一下这个按键
2018-12-25 15:50:27
您好,您复制的这个是不是不是数字,是个公式
2020-12-17 15:26:45
你好,先把格式设置成文本格式,或者你在粘贴时选择性粘贴,粘贴成文本格式
2018-12-13 10:39:18
人民币¥: shift+4(汉字输入法,主键盘上的数字4)
美元$: shift+4(英文输入法,主键盘上的数字4)
输入法转换 ctrl+空格
2016-09-09 11:05:24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Kalen Wu 追问
2022-11-03 20:25
QQ老师 解答
2022-11-03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