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郭老师

职称初级会计师

2022-10-28 10:42

你好,借管理费用工资1万,
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万,
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万,贷银行存款,
借营业外支出,贷应交税费个税,
借应交税费个税贷银行存款60,
申报的时候填写1万。

郭老师 解答

2022-10-28 10:50

你好,如果你增加到工资薪金的话,你应该按照10060来算个税。

郭老师 解答

2022-10-28 10:50

做福利费的话,你不又得交个税啦。

郭老师 解答

2022-10-28 10:53

所以按照我上面写的那个分录就可以的,这个营业外支出你别抵扣所得税。

Lucky girl 追问

2022-10-28 10:48

请问这个个税不是属于花在员工身上的吗?不是员工福利之类的?

Lucky girl 追问

2022-10-28 10:52

对啊,所以很疑惑这个怎么做?按照按照10060来算个税,个税又不止60元了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,能申报成功,个税客服是专家,他们说的不会错的
2024-03-20 17:29:32
你好,员工11月入职,12月要根据11月份的应付工资金额进行个人所得税的申报
2022-01-17 08:09:36
你好,法人代表在公司没有工资,就需要把法人代表个人信息在个人所得税申报系统删除的
2020-04-03 21:05:52
同学,你好 工资超过金额,就要缴纳个税,3%是个税税率
2022-06-06 17:31:22
你好,个税申报是发放工资后的才做申报的
2022-01-17 12:37:10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