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 签订了一个3年房屋租赁合同 现在要根据合同挂账 我是应该按3年的合同金额挂账 还是按一年的金额挂账?挂账是 借 应收款 贷 经营收入
庞。。
于2022-10-21 15:22 发布 1424次浏览
- 送心意
家权老师
职称: 税务师
相关问题讨论
款还没收,什么也不做哈。
2022-10-21 15:27:01
同学您好,一般不属于
2022-03-13 18:01:25
说希望对方按合同要求履行,到期前两天你再联系他汇款,还是上门收现金即可
2022-03-03 22:14:10
期末应收款占收入性合同总额比例越低越好。
就是应收账款除以收入
2019-07-03 11:31:15
同学你好,个人认为可以记入发出商品科目
2022-04-17 19:50:15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