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郭老师

职称初级会计师

2022-10-19 18:13

你好,没有入库直接使用了,直接做费用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没有入库直接使用了,直接做费用。
2022-10-19 18:13:38
监控设备,属于固定资产里的电子设备。 但是实际工作中,如果金额小的话,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即可。
2019-01-26 19:43:20
您好,是的1啊,为啥你第一个分录科目一致
2023-02-12 16:16:02
您好,是的,是属于低值易耗品的,您需要一次领用办理什么活动用的是吗,最好是先办理入库手续,再领出
2019-10-26 21:12:36
你好同学,一般是使用时一次性入成本里就好
2019-10-16 16:07:1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