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您好!请教一下单位购买座子3张,单价600元,凳子30个,每把20元,这个做低值易耗品一次摊销可以吗,或者先入库在做领用

负责的导师
于2022-10-19 18:12 发布 471次浏览
- 送心意
郭老师
职称: 初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没有入库直接使用了,直接做费用。
2022-10-19 18:13:38
监控设备,属于固定资产里的电子设备。
但是实际工作中,如果金额小的话,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即可。
2019-01-26 19:43:20
您好,是的1啊,为啥你第一个分录科目一致
2023-02-12 16:16:02
您好,是的,是属于低值易耗品的,您需要一次领用办理什么活动用的是吗,最好是先办理入库手续,再领出
2019-10-26 21:12:36
你好同学,一般是使用时一次性入成本里就好
2019-10-16 16:07:1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