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a公司属于制造业一般纳税人,a公司有申请专利 问
不做高新企业的不影响 答
老师你好,我刚接手一家公司是这样的,应付账款借方 问
同学你好 你的理解是 正确的,重分类时 BS表 就是从明细账中 借方去 预付账款 贷方 在 应付账款 里的, 它全部在 BS 预付账款里, 有可能是后台公式配置是 这样, 答
咨询下,工资中包括企业年金吗? 问
你好,个人缴纳年金部分:属于你的工资(应发工资里扣走) 每月发薪时,公司会从你的税前应发工资里代扣个人年金,和社保个人部分逻辑一致,属于你劳动报酬的一部分,算工资总额 。 例:应发10000元,代扣养老个人800、年金个人400、个税200,到手8600元;400元年金个人缴费,原本是你的工资。 答
国外出差,项目在国外的,住宿交通这些,增值税和企税 问
您好,增值税不能抵扣,可以作为费用抵企业所得税 答
你好,对方开票预览让我查下能不能抵扣,这个我要怎 问
您好,是的,如果需要实际看是否能抵扣是要开出才知道。但是我猜对方的意思是想让您看看那个发票项目,金额那些开的有无问题,没有问题她就按那样开 答


老师请问进销存财务软件 如果和库存模块对不上是需要分开用吗?如果 分开那怎么分开用呢?外账和内账怎么在进销存软件分开用呢
答: 你好; 1. 对不上是什么原因; 你们系统一套的 有进销存的话; 最好是核对成一致的;
老师 您好 现在有这样一个问题啊 我们公司是今年四月份才开业的 然后外账是代账公司在做 老板要求我做内账 然后好多支出没有发票 我们公司也没有财务软件 这种情况 我该如何做账啊
答: 你好,没有发票的,你做内账按照实际业务来做就可以的,你做内账不管有没有发票都需要。
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?
答: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,除具备基本条件外,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
老师,我想问下一般公司有内外账的,含税不含税都在财务软件里发货的,那这个账就做内账,外账也在系统里在建一个账套好呢?还是说在外面用表格做个记账出报表比较好呢?我怕都做一个财务软件里如果税务来查是不是有风险?能看到内账?
答: 建议分开做,不要做到一个财务软件中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venus老师 解答
2022-10-18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