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注销了,公司资不抵债,有费用未付,因为公司账上确实没有钱了,那这些费用要不要转出来?

W
于2017-06-26 10:57 发布 1582次浏览
- 送心意
宋生老师
职称: 注册税务师/中级会计师
2017-06-26 11:02
您好!如果没有发票就转出来算了。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!如果没有发票就转出来算了。
2017-06-26 11:02:30
你好 处置了,或者直接交税
2022-03-08 14:05:52
你好
如果你的存货没有发票,结转到成本,汇算清交的话,需要调增的你账上可以正常做,也就是你交税的时候,如果是盈利的,需要正常补税。
2022-03-26 16:15:49
你好,麻烦的你们属于逾期申报。
2022-02-22 11:02:59
你好,学员,注销的话,账面资产负债全部清零的
2022-03-26 17:13:2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W 追问
2017-06-26 11:13
宋生老师 解答
2017-06-26 11:18
W 追问
2017-06-26 11:22
宋生老师 解答
2017-06-26 11:25
W 追问
2017-06-26 11:33
宋生老师 解答
2017-06-26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