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我这边有个分包项目,活儿已经干完了,上游的合同还没签,但下游的发票已经开过来了,这个要紧不啊?

优雅的柚子
于2022-10-08 14:45 发布 777次浏览
- 送心意
朴老师
职称: 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你好
这个可以的
2022-10-08 14:45:44
可以的,没有风险。你只要能确定这个月底能开进来就行,能保证你能抵扣了就可以的。
2024-07-08 08:43:16
同学你好
可以先暂估成本的
然后汇算清缴之前来发
2022-11-08 09:53:01
你好 ; 那你就开给村委 ;到时 你们按照合同开票即可; 只是 政府来支付这个款项给你而已; 你们 最好是有一个协议
2022-08-26 09:49:15
你可以放在应收账款里面,因为你们干完工程了,跟你们有没有合同和招投标没有关系
2019-12-30 09:26:5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