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问题我咨询一下,咱接的咱本地公司的一个小活儿,实际是咱用的邻省那边一个人做的,过账开票是他找的他们当地的一个厂子公户,已经让我这边的公司公对公转给他找的这个厂的公户了,现在是票开不出来,钱也不退,这种情况该咋办,之前没有签合同,都是微信电话联系的

曾经的小猫咪
于2022-10-01 23:09 发布 863次浏览
- 送心意
王雁鸣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你好,这种情况的话,可以做无票成本处理吧。或者直接做坏账处理也行。
2022-10-01 23:13:46
你好 投诉 要找官方客服 , 没有电话的
2022-03-01 13:04:50
没有过户给你就不用交契税的哈
2022-04-06 16:08:33
同学,你好
**里面格式受限
2026-03-24 10:48:48
你好,如果遇到一些事情,可以直接@朴老师
2022-01-05 17:00:37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