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李霞老师

职称中级会计师

2022-09-30 13:21

你好,如果一开始业务的话,咱签订啊,还是谈的业务都是跟公司谈的正常,应该法人把钱转到公司的账户上,统一由公司往外开发票,法人不能再去代开发票了,这样很明显,很容易被税务局识别到的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如果一开始业务的话,咱签订啊,还是谈的业务都是跟公司谈的正常,应该法人把钱转到公司的账户上,统一由公司往外开发票,法人不能再去代开发票了,这样很明显,很容易被税务局识别到的。
2022-09-30 13:21:10
你好,只是包工方式有区别,其他账务处理没区别的。
2017-05-19 17:10:38
你好  签订承包 合同  , 支出时记成本 对方给你开发票 
2022-03-23 18:34:25
你们是什么公司哦?建设方还是施工方?
2022-04-26 14:30:22
你好,个人有税务登记CIA可以申报的
2024-03-08 10:12:21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