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家权老师

职称税务师

2022-09-24 17:12

按成本价3
借:库存商品
贷:实收资本

叶子 追问

2022-09-24 17:32

请问这个作为实收资本了,是不是要申报印花税呢?

叶子 追问

2022-09-24 17:33

这个是无票商品,后期汇算清缴时是要调整这一块的成本吗?

家权老师 解答

2022-09-24 17:37

是的,要交印花税的,没有票要做纳税调增

叶子 追问

2022-09-24 17:44

单位是一般纳税人,无票的商品是否全按成本价入库存商品,还是说还要区分进项税出来呢

家权老师 解答

2022-09-24 22:43

没有发票没法价税分离的哈,全额入账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按成本价3 借:库存商品 贷:实收资本
2022-09-24 17:12:03
您好,这是不需要交所得税的
2020-04-26 21:07:20
你好,这个是可以随时在二级市场出售的?
2019-05-30 15:56:10
你好同学: 假设是成本法下的长期股权投资核算。 对于购买股权时,里面就已经包括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: 借:长期股权投资 借:应收股利 贷:银行存款 对于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,是需要单独剔除处理进行核算的。 对于持有期间的现金股利: 是包括完整的计提和发放的分录的。 借:应收股利 贷:投资收益 借:银行存款 贷:应收股利
2022-03-31 19:57:26
备用金的话你做其他应付款就可以了,可以没发票,汇算调整就可以了
2019-04-10 13:39:12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