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如果1月应收账款1万美元,汇率7.6,1月末汇率7.7,月末调汇了。2月没收到货款 ,3月才收到1万美元货款,当时汇率7.5。那么3月做收到货款时分录中的应收账款是用1月末的汇率,还是2月末的汇率?

红橙黄绿
于2022-09-24 10:28 发布 1470次浏览
- 送心意
陈诗晗老师
职称: 注册会计师,中级会计师,专家顾问
2022-09-24 10:29
3月收款减少应收是2月汇率
因为2月末调汇后价值体现是2月汇率
相关问题讨论
你好,正确的分录应该是怎么做?
2022-01-06 16:19:39
您好,入应收账款的呢
2022-03-28 14:42:51
同学你好,0.04转入营业外支出
2020-06-16 14:33:23
你好,应收账款这个是提前收了人家的钱,没有确认收入,
这个应付账款是提前支付给人家的。
2022-07-19 18:56:34
您好,这几个是可以列出来的
2022-06-07 20:08:34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红橙黄绿 追问
2022-09-24 10:34
陈诗晗老师 解答
2022-09-24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