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烦图片这个老师说下谢谢 问
同学你好,我给你解答 答
老师好,我想做和图一样的表格怎么做,就是单元格内 问
老师正在计算中,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
外卖平台客户,一季度流水58万,怎么样方案可以省点 问
老师正在计算中,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
老师,我们出口货物对方在其他地方买的配件都通过 问
你好!这个在报关单里没有对吗? 答
个人代开发票拟稿中开了还是没开 问
你好就是还没有开具的 答


想询问一下实际工作的问题。1、作为建筑劳务公司。他们的成本是怎么计算的?工人工资表等资料入成本是怎么理解呢?2、建筑劳务公司。包工头挂靠劳务公司的话。。怎么计算毛利呢?这个毛利怎么做分录?如果毛利在贷方。表示企业增加收入吗?
答: 同学你好 成本就是付给员工的劳务费 如果是生产车间的工人,工资其他的损耗计入生产成本,因为是属于商品成本中的直接人工费用 2.收入减去成本费用
老师,施工总承包单位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务分包合同,劳务公司把合同中涉及到的钢筋工种的专业作业分包给包工头,合法吗?
答: 属于合法现象,这个是建筑企业的通常做法。
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?
答: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,除具备基本条件外,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
我司是建筑劳务公司,承接一个由总包分包出来的劳务分包工程,我司再将部分劳务分包给包工头,包工头给我司代开了个人发票,但我司没付款给包工头,因为总包没付款下来,只能通过工资专户代发当付给他,这样可以吗?因为包工头给我司开了发票,总包代发他的人的工资我司就不给他人报个税,是这样吧?就这两个问题,谢谢
答: 可以的,你看一下发票上面有备注支付企业代扣代缴吗?没有的就不用社保。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豆丁10207169 追问
2022-09-22 14:51
朴老师 解答
2022-09-22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