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公司(乙方)是一家建筑业分包公司,现在接了总包(甲方)一个工程含劳务部分,我们将这部分包给了一家有劳务资质公司(丙方他们出工人)。现在我们的甲方(总包)要把农民工工资直发给工人卡里,我想问您一下。比如发给工人50万工资,这50万是不是劳务公司(丙方)要给我们开发票,出工资表,并且个税和社保应该是我们下边的劳务公司(丙方)缴纳?

郑丽
于2022-09-19 10:08 发布 890次浏览
- 送心意
meizi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2022-09-19 10:09
你好; 是 ; 他们缴纳; 但是你们代发会涉及代扣个税的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,作为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,应该是需要交申报的
2019-12-01 20:28:28
您好,可以的,劳务公司一般是这样的
2024-08-02 16:37:02
这个项目她挂在我们公司,她是属于项目负责人,这项目她要用她的公司和我们签劳务分包合同,把到款的劳务费拿走 是不是要换个公司签合同比较好呀
2023-12-14 11:34:37
您好,那您这个就有问题,员工不是农民工,劳务公司也得申报个人所得税,您这边不发工资,是会被起诉的
2023-07-14 10:31:20
如果不是与劳务公司合作,是与个人签劳务合同,就是要个人去代开发票给公司,公司帮申报劳务收入个税是吗,这属劳务费用,不属工资,是吗
2022-05-27 11:29:29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郑丽 追问
2022-09-19 10:15
meizi老师 解答
2022-09-19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