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上市公司股息、红利实行差别化政策,持股一年以上,分得股息红利免个人所得税 如果我是甲上市公司原始股持,持股比例80%,持股时间超过一年,且过了解禁期,分的得股利红利也免个人所得税吗

坦率的柚子
于2022-09-16 23:21 发布 1560次浏览
- 送心意
王雁鸣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
2022-09-16 23:29
同学你好,原始股东不免个人所得税的。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你好,原始股东不免个人所得税的。
2022-09-16 23:29:43
你好; 持有非上市公司的股权 取得股息 按20%交个税的
2022-02-26 11:23:40
您好,居民个人的话,从外商企业,也是不免的,然后居民企业境内的股息,持股一年以上面
2023-08-08 16:39:12
你好
这个你账上利润比较多
建议股东转变为香港人,这个是可以不缴税的
2022-03-24 07:53:24
你好!是的,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-应交个人所得税
2024-06-06 16:27:0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坦率的柚子 追问
2022-09-16 23:39
王雁鸣老师 解答
2022-09-16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