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家权老师

职称税务师

2022-09-13 10:26

是的,都走公户做一套账就可以了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,这样是可以的,有的
2022-05-06 20:22:52
你好,同学,请稍等,马上解答
2023-03-01 14:46:14
同学,你好 你这个现金的用途是什么?
2026-05-18 08:56:38
没事的,据实做账就行。
2024-07-17 09:23:51
您好, 按有发票的来做,没有发票的不要入账,按实际的利润来交税
2024-07-07 15:53:54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举报
取消
确定
请完成实名认证

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取消
确定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