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玲老师

职称会计师

2022-09-09 10:02

不是报税的月份登陆会自动抄报。。报税的那一个月报完税再登录开票系统点清卡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不是报税的月份登陆会自动抄报。。报税的那一个月报完税再登录开票系统点清卡。
2022-09-09 10:02:58
你好 需要每月月初进行抄报税  登录 就自动操作了 
2022-05-06 15:07:44
你好;    是的。  按月   抄税清卡。 按季度 抄税 - 报税-清卡  
2022-03-01 09:10:34
你好,是的,每月都需要报税清卡操作
2019-05-13 13:31:49
你好对的 需要这么做的
2022-03-13 21:44:48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