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规模要每月清卡吗?

纯真的大地
于2022-09-09 10:00 发布 954次浏览
- 送心意
玲老师
职称: 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不是报税的月份登陆会自动抄报。。报税的那一个月报完税再登录开票系统点清卡。
2022-09-09 10:02:58
你好 需要每月月初进行抄报税 登录 就自动操作了
2022-05-06 15:07:44
你好; 是的。 按月 抄税清卡。 按季度 抄税 - 报税-清卡
2022-03-01 09:10:34
你好,是的,每月都需要报税清卡操作
2019-05-13 13:31:49
你好对的
需要这么做的
2022-03-13 21:44:48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