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易 老师

职称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,审计师

2022-09-08 17:17

同学您好,
报关单有三组数量单位,只要有其中一组数量单位与采购发票对应了就没事的。退税系统里的数据按照报关单上的数据填写即可,系统跳出来的单位是千克,按照报关单上千克对应的数量填写即可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您好, 报关单有三组数量单位,只要有其中一组数量单位与采购发票对应了就没事的。退税系统里的数据按照报关单上的数据填写即可,系统跳出来的单位是千克,按照报关单上千克对应的数量填写即可
2022-09-08 17:17:14
退税的话这个是必须要修改的。
2019-12-02 12:22:01
怎么退税呢
2023-12-12 18:07:49
同学你好 你是要打印报关单还是怎么样
2022-01-10 14:36:05
同学你好 货代公司应该有吧
2021-07-05 15:59:33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举报
取消
确定
请完成实名认证

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取消
确定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