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靠建筑公司,外经证上写的是建筑公司的名字,缴税是劳务公司交的,只是名字是建筑公司的,让后把甲方打给款从他们账户上过了一下,那现在劳务公司收到这笔钱该怎么做账?

正如你说的@我还是个孩子
于2017-06-16 10:01 发布 1158次浏览
- 送心意
宋生老师
职称: 注册税务师/中级会计师
2017-06-16 10:02
您好!你们最好对公不要收。收现金就好了。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!你们最好对公不要收。收现金就好了。
2017-06-16 10:02:39
你好,乙公司对外是提供纯人工劳务?
2022-10-04 16:33:54
他是一个合同,一个外经证。
2023-11-24 13:04:34
你好1是的,是一样的了
2024-03-12 08:29:48
同学你好,麻烦你电脑上登录学堂,在首页的更多里查到,会计工作模板,点进去,在搜索框输入工资,在结果中选择参考使用,谢谢。
2022-04-10 18:09:16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
正如你说的@我还是个孩子 追问
2017-06-16 10:03
宋生老师 解答
2017-06-16 10:04
正如你说的@我还是个孩子 追问
2017-06-16 10:05
宋生老师 解答
2017-06-16 10:07
正如你说的@我还是个孩子 追问
2017-06-16 10:09
宋生老师 解答
2017-06-16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