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心意

李霞老师

职称中级会计师

2022-09-06 16:18

您好,正规的来说是要签字,然后按手印的。

上传图片  
相关问题讨论
您好,正规的来说是要签字,然后按手印的。
2022-09-06 16:18:39
你好,有影响的,相当于是没有签订合同这种,如果申诉的话,你单位需要给人家赔偿
2024-08-01 16:50:07
不影响啥的,正常申报工资个税交社保就行
2024-08-01 16:49:10
您好,。您好,劳动合同给交社保,按工资交个税 劳务合同不交社保,这是差异。按劳务报酬申报个税。按劳务报酬申报个税。
2022-02-25 10:16:50
 你好; 1. 是的。    如果是劳动合同   是按工资薪金来报的 2; 你劳务合同就得考虑开票;  个税太高了;  考虑劳动合同是可以的  
2022-07-18 15:16:21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    举报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请完成实名认证

   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,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,以保护账号安全。 (点击去认证)

    取消
    确定
   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