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你好!我们公司和别的公司签订了一份劳务外包的合同,现在开发票,可以选择差额开票吗

纯真的大地
于2022-08-31 14:42 发布 1140次浏览
- 送心意
小菲老师
职称: 中级会计师,税务师
相关问题讨论
同学,你好
劳务可以差额开票的
2022-08-31 14:42:45
你好
你是包工包料的不可以的
简易计税的可以选择差额征税
2022-02-03 11:34:14
你好,。您好,是签订合同的销售方开发票。
2022-05-30 13:38:48
你好!可以的,可以这样操作
2022-05-30 11:46:54
同学你好,可以开建筑服务*劳务费
2020-12-13 21:17:28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