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公司是小规模物流公司,现在收取的物流费用要付一部分给物流分站,请问我付出去的这一部分钱,对方怎么给我成本发票,对方为个人

kj_rNTc5YIBRQEv
于2022-08-26 09:33 发布 804次浏览
- 送心意
玲老师
职称: 会计师
相关问题讨论
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就可以。
2022-08-26 09:39:06
你好,比如办公费,车票,加油票等
2018-04-17 17:29:43
您好,主要是指运费,和一些人工费
2022-02-13 20:12:59
你好!其实这种,直接冲减由平台开的服务发票的部分就可以了。
2022-06-27 12:10:08
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,是单位的职工吗?
2023-03-16 08:55:43
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?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
精选问题
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









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


